光復這兩天在嗯時,會很大聲的學我在幫他嗯時的調調,嗯的連我在廚房

都聽的到他在客廳嗯了,不過我只要一說要到馬桶嗯,他就會大喊"不要..不要."

然後就跑掉了..

 

早上擦完他的屁屁,我故意把他滿是塞賽的尿布湊進他的面前,跟他說,

你看,你看..這麼髒,就是不去桶桶嗯,光復還假裝很害怕的"哎喲~哎喲~"

其實他並不太害怕,還笑的很開心,哎喲是哎給我聽的,很奇怪,林小清在

他這個年紀己經很怕自己的屎尿,也很怕垃圾桶,但光復似乎都不怕這

些東西,常趁我不注意就想拿垃圾桶裡的東西...

 

我跟光復說,不要包呸呸了,就光著屁屁好了,光復又大喊不要,硬是躺在

地上不肯起來,我只好拿了學習褲幫他穿,還挑他最喜歡的湯瑪士,他很

高興,穿好後還不時的掀起來看湯瑪士....隔了一會,我看林小清跑進

浴室要尿尿,我馬上叫林小清等一下,弟弟要和他一起尿,林小清等了

一下,我拉著光復到浴室門口,就跟林小清說,好了..可以尿了,然後林

小清就大方的尿給弟弟看了,光復還很高興的大喊"尿尿..尿尿.."等

林小清穿好褲子,我說,好了..換弟弟了哦,要帶著光復進去尿,結果...

我看到光復的學習褲己經在滴水了,原來和林小清一起尿下去了,只

是林小清尿在馬桶裡,他尿在浴室門口的墊子上......很好...這算是

好的開始吧....

 

第二回合,林小清又要尿了,這次我學聰明了,帶光復也進浴室,就算

他又和林小清同時尿下去,我只要沖沖水就好了,不過這回合,林小

清尿完後,光復低著頭在馬桶前用力很久,我看的出來他很用力,不

過就是尿不出來,最後,我的手沒力氣了,因為光復的小鳥還沒比馬

桶高,所以我必須抱著他的,所以,這一回合,我先放棄,下次要拿個

小椅子進來給他站....

 

午睡時間一到,又穿回他熟悉的尿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