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只要一期待某一件事,就會發生掃興的事...

以前有一次,很期待著要出去玩,算一算出去玩的時間大概是生理期,

雖然我的生理期一向延後,但為了保障起見,最怕打針的我,還是去挨

了一針,想讓生理期延後來,結果,非常準的,生理期在出發的那個早

上來了...我只好頂著蒼白的臉色,虛弱的身體,行屍走肉的玩了三天...

 

這一次,我又非常期待我的生日假期,路人甲訂好了長榮鳳凰酒店,

一個晚上要九千大洋(聽說週末的話要一萬大洋)我們準備好好去

渡個假,結果,前幾天,我的牙齦開始痛了,痛了一兩天,感冒症狀也

開始了,然後假期來了,我頂著感冒+上火,不屈不撓的玩了兩天,

在回到家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失去意識了,感冒+上火再來個生理

期,讓我昏昏沈沈渾渾噩噩的狂睡了兩天,等到清醒,己經是星期三

下午了,不過我滿佩服自己的是,沒意識的這兩天,我都知道起來煮

飯給那兩個小子吃,餵飽他們我才繼續昏...真是為母則強......

歐巴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