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菜市場旁有一個小公園,那個小公園是我們最少去,但也是最近的公

園,不只我,連林小清也說他不喜歡那個公園,我不喜歡的原因是覺得它比

起其他的公園來的感覺較不乾淨,至於林小清說他不喜歡那個公園,我就

不知為什麼了,也許只是因為我說過我不喜歡那個公園被他聽到吧...

 

不過當時間不太夠時,我們還是會不得己的去那個公園逛逛,因為它最近

啦,昨天就是醬,要出門時己經四點多了,沒有太多的選擇,而且逛完公園

還有東西得買..

 

林小清和光復在遊樂區玩了一陣後,就跑到一旁的樹下面開始撿樹枝,在

地上畫畫,後來來了一個小孩,比林小清小比光復大的那種,他一來說他也

要畫畫,可是沒有樹枝了,林小清說他有兩支,就把一支給那個小弟弟,三

個小孩在地上畫畫,挺可愛的,我還後悔沒帶照相機出來,畫了好一陣後,

我去把放在較遠處的手推車推過來,一回來,我看到那個小弟弟光著屁股

蹲在地上"嗯嗯",他阿公在一旁伺候著,嗯完一坨換一個位置,一會馬上嗯

到第三坨了,真是嚇死我了,趕緊把光復抱上手推車,叫林小清快過來,我跟

林小清說,走了,我們去超市買東西,林小清大喊著不要..我還要玩,我只好

挨進他耳邊小聲的說,你看,那個弟弟在亂嗯塞賽,等一下你不小心踩到

他的塞賽怎麼辦??沒想到林小清竟然大喊...

"我會小心..我不會踩到他的塞賽..我還要玩..我不會踩到他的塞賽啦.."

歐買尬..喊那麼大聲,當然那個帶小孩嗯大便的阿公也聽到了,我想不只我

很糗,那個阿公也很糗吧,我只好說,再不走超市要關了,買不到豆漿,你今

晚要睡覺就沒有ㄋㄟㄋㄟ喝了,林小清這才答應跟我走,然後我看到那個

阿公和小孩也擦好屁股落慌而逃了....

 

沒錯,我的感覺是沒錯的,我總覺的那個公園比較不乾淨,原來除了有狗

大便還有人大便,別的公園加減有年輕媽媽可以聊個小天,這個公園只

有阿公阿媽,還有一些阿媽會對我發表"政論",我終於清楚的知道我不

喜歡這個公園的原因了,公園裡明明都有活動中心,裡面也有廁所,為什

麼非得隨地大,而且那些地方都是小孩在玩的,自己家的小孩大完被別

人家的小孩踩到就沒關係嗎??真不知這些阿公阿媽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