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搞浪漫的布沙發,現在成了我的惡夢....

 

記得剛搬進來時,我大姐第一次來我家,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靠...沙發用白

的,還是布,以後有小孩你們就栽係啊....我還不屑的回答她,我們不打算生小

孩啦...

 

前三年,大約半年到一年洗一次沙發,我並不以為苦,直到最近兩年,那套沙發

果然成為我的大惡夢了,過年前才拆下來洗的,兩三個月下來又慘不忍睹了,

每洗完一次,我都抱著必死的決心,打算讓它髒死,我也要撐上半年才要洗,

(可是事實證明,撐不了三個月)因為真的很難拆很難裝,還有最扯的是,外套

拆下後,裡面是沒內裡的,直接是棉花包著海綿,林小清和光復就會開始在那

撕棉花,撕的棉花滿地飛,所以必須得這樣.....

SAM_1908.JPG 

用布包起來...還好這都是之前公司人家給業務看的樣品布,所以大

小不一形狀不定,找幾塊大概適合的來包,還找的到,醬包起來,沙發

突然變的很....普普風...哈....

 

不過拆洗真的是大工程,得趁小孩睡覺時拆,拆完得趕快掃地拖地,

不然棉絮飛滿地,裝當然也得趁小孩睡覺,不然也是棉絮飛滿地,拆

沙發的前一天,我剛開始給小孩换短袖,我說換季啦,夏天到了,當天

林小清全日自稱自己是"夏天霆霆",當他午睡起來,看到沙發變成醬,

也大叫,哇..沙發也換季了,變成夏天沙發了.......並不是好嗎,是太

髒了....而且最悲情的是,昨天一早起來裝好的沙發,昨晚光復馬上賞

了它兩灘果汁,看的我差點崩潰....這套沙發不只讓我精神緊繃,也

感染了小孩,因為光復一看到果汁灑了沙發,馬上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當然也想過再買套新的就好了,可是,第一沙發還沒壞,而且又不是

三五千塊就可以解決的,第二,有小孩在本來就該在他們小時候有

套沙發可以糟蹋,等小孩大點再買新的,所以現在買,也是買回來給

他們糟蹋的而已,所以,我只好繼續以這套乳白布沙發來折磨自己...

 

奉勸未婚的姐妹們,裝璜新家時務必以簡單好整理為主,這是我家

的白色布沙發給我最慘痛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