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這幾天只要看到電視上任何有關母親節的廣告,都要跑來跟我

靦腆的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管他什麼保養品,皮鞋,金飾的,只要任

何跟母親節有關的,他都會來說,所以一天說好幾次...

 

這是繼聖誕節後,第二個他所知的節日,也算是不錯了,去年我在電話

裡教他跟阿媽說母親節快樂,他也說了,只是當時他可能不知道自己

在說什麼,今年終於知道母親節快樂是什麼,主動的自己說出來了,

這表示,我又晉升一個歐巴桑階級,不是那些店家廠商在對我説母親

節快樂,而是我兒子主動的跟我說母親節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