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被我留下來可以裝在寶特瓶上的吸管頭,沒多久就發現裡面白白的地

方也發霉了,當然就丟了...

上星期六去醫院看生雙胞胎的Miss Shu,看完在等老公來接時,在旁邊的

婦嬰用品店發現這個...

SAM_1938.JPG 

一樣是裝在寶特瓶口的頭,裡面各式各樣的可以裝寶特瓶頭的都有,還有

把手的咧,一個要兩百多,嚇死人,比奶瓶和水杯還貴了,我當然選了個最

便宜的,一個62.-,當然得買兩個62*2=124.........

SAM_1933.JPG 

任何寶特瓶都可以變成他們的水杯了,林小清的是藍色小熊,光復的是

粉紅色小貓,啊....也只有這兩種樣式而己啦,這兩隻又狂灌水,灌了好

幾天了,只是怕會肥死媽媽,因為寶特瓶也不宜久用,得常換新,我就得

喝飲料,他們才有新瓶子,而且一次得喝兩瓶.....累屬人....,不過吸管

上的動物蓋子開合都容易,連光復都可以自己開開關關....

SAM_1936.JPG 

這麼小的孩子,要用單根手指的力氣按開彈跳杯,是有點吃力,光復

每次把自己的彈跳杯關上,就得拿來叫我或哥哥開,所以這個頭真

的還不錯,只是我覺得連著動物蓋子那條線有點細,不知何時會被

這兩隻蠻牛扯斷,還有就是,這次是日本製的,希望不會像上次那個

大陸製的一樣,最後發霉收場.....

SAM_1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