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光復最近可能牙齦痛,胃口不太好,又己經連續兩三個星期都吃那幾樣

青菜而已,早上想說讓他開開葷,就去菜市場買了一條魚,魚在攤上還在跳,

我只好邊叫邊閃到最遠的那邊跟老板說要買魚,我親眼看到老板給牠剖肚,

拿出內臟,刮麟,然後就提回家了...

 

在等電梯的時候,就咚咚咚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撞我,我怟頭一看,天啊...

魚還在跳,這真是嚇死我了,我開始手軟腳軟還在電梯裡面叫,終於沿著電

梯叫回家,趕快叫路人甲接手,路人甲提回廚房,他說那是生理反應,等一下

就不會跳了,可是我在書房還是偶爾有聽到沙沙沙的塑膠袋聲音,路人甲

說我聽錯了,是外面有風吹到外面的塑膠袋的聲音,然後,他就去上班了...

 

天啊...我剛去廚房倒一杯水,牠真的還偶爾有在跳,我現在還是偶有聽到

塑膠袋沙沙沙的聲音,這..這..這..牠如繼續跳,我中午要怎麼給牠煮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