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大潤發,想要買一條土司,當我走到土司前面時,那裡早就站著一個

歐巴桑,我一看,天啊,她竟然伸手每條土司都捏一捏,沒有一條放過的,每

條白土司都被她捏過按過,我盯著她一直看,她完全不在乎的繼續捏,繼續

按,捏完白土司,又去捏全麥土司,也是沒有一條放過的,最後...她白土司

也沒買,全麥土司也沒買,拿了旁邊一個小麵包就走了,我真的好想破口大

罵,不過就是沒那個勇氣....

 

又不是買水果,要一個一個拿起來看,就算是要拿起來看,也不用捏啊,我遇

過買蘋果的歐巴桑,拿起來都要按一按,看的就很火大了,連麵包也要按也要

捏,怎麼那麼機車,自己不想想,如果自己吃的麵包是被不認識的人捏過,做

何感想....

 

雖然大潤發的土司比我家旁邊的麵包店便宜了11元,但想到被她捏過,我就

買不下手,就在轉身要走時,發現最下面的架子上堆了一堆存貨,日期也是當

天的,我就拿了最最裡面的那條,希望這條沒被機車歐巴桑捏過....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