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的70年代

現在的我,不太記得6歲的我在做些什麼,剛上小一,幾個名字和幾張模糊

的臉龐是現在硬擠出來的記憶....

x月...每天到我家等我,跟我一起走到學校的同學(聽我媽說早早結婚生子去了..)

x莉...每天放學,來我家找我,一起到外面玩的同學(還沒上小二,他家就倒了人家會,整家子不見了..)

x芳...上學時跟我坐在一起的同學...

x如...算好朋友,可是沒多久就轉學了,通了幾次信,很快就失聯了...

這些人現在在路上遇到,也對面不相識了吧....

 

懷念的80年代

記憶中全是午后的閃亮陽光和微風,還有隨風搖晃的甘蔗田和腳踏車,只覺得

那個年代好美,是因為年齡也是很美的16歲吧....

 

蛻變的90年代

其實己經跨越90年代了,在2001年的時候,遇見了我生命中的路人甲,那年我26歲....

 

成熟2010

再一個多月,我就要堂堂邁入36歲了,現在過著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在家

相夫教子,每天住在男生宿舍裡面,每天有人提醒我家裡只有我沒小鳥,每天

煮飯洗衣拖地帶小孩逛公園.....現實,清晰,深刻的家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