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林小清週歲至今,我己經整整兩年多沒上美髮院整理過頭髮,本來從我

上台北開始,就一直是找同一個設計師的,雖然我都久久久才去一次,但她

都還記得我,也記得我的瀏海比較捲,要特別處理一下,剪出來的髮型我也

很喜歡...

 

但那間美髮院這一兩年經過時不見了,我想那是連鎖的,如果她沒離開那

個體系,我應該找的到她....錯就錯在昨天那場雨,我想趁著下雨,就到家

裡附近的美髮院弄就好了,然後,就隨便找一家,隨便找一個弄......結果,

就迼成今天的黑人頭了...

 

其實她在弄時我就有點心驚,非常細的捲子,從髮尾捲到髮根,當時我就

想,醬出來應該會變黑人頭吧,果然,捲子拆掉後,真的是黑人頭一枚,設

計師還說"要燙了就燙捲一點..."我只好苦笑道"是啊..又可以撐兩年了"

 

之前沒燙前,林小清稱我的頭髮叫"真是又黑又暗..."燙完後,他說"媽

媽,你的頭髮一直轉圈圈.."今天,我問他,是又黑又暗漂亮,還是轉圈

圈漂亮,他說"又黑又暗比較漂亮..."...哇咧...你爸就不敢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