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大x發的妙頂有特價,所以我們就往大x發出發,雖然每人才限購兩包,

但一片差個一塊錢差下來,一包就差五六十元了...

 

家有嬰幼兒的人出門大多會帶個俗稱媽媽袋或媽媽包的東西,裡面當然是

裝小朋友的有的沒的,尿布紙巾一些的,以前我會裝小包的隨身包,後來發

現很不划算,小包的一抽就要一塊多,大包的兩三抽才一塊,兩個又用的兇,

當然帶大包的,一到美食街開始吃飯,所有雜七雜八的東西就會擺上桌,衛

生紙濕紙巾什麼的...

 

等到他們父子三人吃飽,換我開動了,路人甲就帶著他們兩個去走走,我就

可以安心吃了,我才剛要吃,隔壁桌的歐吉桑就很主動的過來,往我桌上的

衛生紙輕巧包狂抽,自己抽了兩三張,不夠,又幫他老婆抽了兩三張,看在你

有點小體貼的份上,就算了吧,我沒說什麼,沒想到我才吃了兩三口,歐吉桑

又過來了,又是自己狂抽兩三張,又幫老婆兩三張,哇咧,你也太浪費了吧,

我就開口了"先生,這是我自己帶來的耶.."歐吉桑陪笑到,"哦..是哦..我

以為是店家的..."我心裡的os是,即使是店家的也不用這麼浪費吧,他老

婆馬上接口說"是啦...大x發沒提供這個啦,這是人家自己帶的,你看別桌

都沒有.."(哇咧..你早就知道了還放任你老公醬抽哦...)只能說,人到中年

有很多行為是讓人無法想像的....況且衛生紙和濕紙巾,小孩的彈跳杯,餐

具都擺在一起,一看就知是私人的東西,不過歐吉桑可能心想,今天怎麼那

麼好,店家還提供衛生紙,所以眼裡大概只看到衛生紙吧.....

 

昨天在屈x氏時,我很想買一瓶妮x雅的身體乳,標價是189元,旁邊有個

小小的會員價169,我就想買了,但每次我一拿起來,林小清就給我搶走

說"不要買這個啦.."又給我放回架子上,連續給我放了兩三次,我不好在

店裡和他爭,就算了,今天一到大潤發,我又看到那瓶,我拿起來問林小清,

我可以買這個嗎??"可以!"哇咧...看了一下價格,才110,好家在,昨天林

小清一直阻止我,不然我今天可能會捶心肝,因為價格差了1/3,一模一

樣的東西耶,林小清後來還說"大x發的可以買,屈x氏的不能買哦.."真是

算你厲害,難怪人家常說小孩子很有靈感,下次帶你去買樂透好了,路人

甲則說,醬你要讓他坐六次的搖搖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