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和光復都有偷親人的習慣,每次睡前我要先裝睡給他們看,裝一下之後

他們才會安靜下來睡覺,通常我在假睡時,林小清有時會爬過來偷親一下,再回

去躺好睡覺,這招當然光復也會,沒想倒光復還有更狠的...

 

昨天睡到半夜,他起來唉了兩聲,我故意不理他,看他會不會又自己乖乖躺下去

睡,沒想到這小子唉兩聲之後,自己坐起來東看西看了一下(他這時候通常在看

環境,還有找找看我在哪裡)一看到我躺在旁邊睡覺,他馬上爬過來,狠狠的親

下去(嘴對嘴),再往旁邊大字型一躺的睡著,他本來通常是爬過來把頭枕在我

肩上,或窩在我胸前,不然就拉我的一隻手去抱著,這次竟然多了親這個動作,

連半夜都要親,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