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說,林小清的執著和小氣將來都將成為他成功的致勝關鍵....

 

昨天晚上我在準備晚餐,林小清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衝進廚房跟我說...

"媽媽,我要尿尿..."

"這裡是廚房,要尿去浴室尿....."

"你快跟我說不能玩浴室裡的東西...."

我冷冷的看他一眼不想理他....

"你快點跟我說,叫我不能玩浴室裡的東西啦..."

我連看都不想看他,繼續做我的事,這時候他己經雙手捧著小鳥一邊在跳了..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叫我不能玩浴室裡的東西啦..快點..我快尿出來了.."

我這時只好轉頭過去,冷冷的再看他一眼,這小子終於一邊跳,一邊說...

"好吧.....那...祝你幸運...bye bye...."

就衝出去了,真不知他到底在執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