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悶的慌,就帶著兩隻去逛起屈x氏來....

 

東西多,對小孩的吸引力就大,可是走到屈x氏時,光復就在手推車裡睡著了,

林小清則逛的不亦樂乎,逛完了一樓,我決定再挑戰二樓,推車上不去,我就

把推車丟一樓,抱著光復上二樓了,一到樓上,光復也醒了,一看到那麼多東

西,當然急著要下來,因為是平常日,我看整個二樓只有我們母子三人,連個

店員都沒有,於是我們母子三人就痞子逛起大街來,各逛各的...

 

一會兒,我就沒看到那兩隻了,才一蹲下想看個什麼,我就聽到林小清略帶

驚慌又有點微弱的語氣喊著"媽媽...媽媽....",我趕快順著聲音回答"媽

媽在這裡.."也趕快走過去,然後....我就看到.....

 

這兩個兄弟站在藥師的櫃枱裡,因為害怕而互相擁抱在一起,藥師則站在

櫃枱外靠近入口的地方,不停的叫他們兩個快出來,可能藥師看起來有點

緊張,所以這兩人也害怕了起來,但又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所以害怕的

抱在一起,我看到這一幕覺得有點好笑,兩人一看到我,才趕快衝出來抱住

我....我當然趕快抱起光復,牽著林小清就下樓去啦,藥師則不甘心的對著

我們三人的背影喊"這裡不可以進來啦...."

(電視上不是說可以考考你的嗎??是你自己沒顧好你的櫃枱的耶....)

 

這讓我想起有個朋友曾說過,在國外帶著小孩出門總是備受禮遇,在台灣

帶著小孩出門總是備受嫌棄,台灣人似乎比西方人少了一種豁達的同理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