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接到一通電話,說他們是YOYO學園,因為有很多媽媽反應YOYO TV卡通太多,而且品

質不是很好,所以他們有一些新的影片要先給媽媽們看,再請媽媽們給點意見,就約了時間

讓他們過來...我先上網查了東森的電話,打去問是否真有此一活動,電話轉了兩轉,跟

我確認是有的,所以我就比較放心了...

 

結果來的是兩個男生,我嚇了一跳,瞄了一下工作證,也讓他們進來了,然後一進來就很熟

練的,一個跟我說明,一個負責”哄小孩”,不到五分鐘,我就知道他們是來推銷東西的,

一向不接近陌生人的林小清馬上和那位叔叔玩了起來,我心想”果然叔叔是有練過的”,

(其實不然,重點是他手裡的那套東西對林小清來講太誘人,還有林小清最近有點反常,第

二天對來修洗衣機的阿伯一樣友善...)

 

聽了一會兒,就想打斷他了,可是一瞄林小清,玩的有夠開心的,拿著他們所謂的點點筆,

一會兒跟著”Apple..Orang..Bear..Elephant..Fox.."的大聲唸的很開心,一會兒又放

歌曲在那唱唱跳跳的,好吧,送上門的免錢讓你玩一遭,我就忍耐著聽完吧...叔叔看

他這種反應,應該比我還開心吧...哈..

 

終於介紹完了,我看了一下時間,講了一個小時,嗯...廝殺的時間到了,一講完就拿

出訂購單要我刷卡,裝肖維,3960*37期,是多少錢我也不想算了,十幾萬就對了,

我反問他們,十幾萬的東西有幾個人是聽完就給它刷下去的,他們當然開始說一個月才四

千不到,一天才幾十塊,(算數真差,一天要一百多吧..)這種時候當然要告訴他們,

家庭主婦可是斤斤計較的,幾十塊也是錢,而且重點是”你們找錯Keyman了,付錢的是

爸爸”,你們應該去找爸爸才對,他們當然會再問我,覺得爸爸會付錢的機率有多高,我

當然說”是0",不然還要繼續糾纏下去嗎?我還告訴他們,我們家爸爸連一年五千塊的

巧虎都不想訂,你覺得他會花十幾萬買這種東西嗎?他看看我們家的巧虎都是舊的,就說

讓小孩看舊的教材,不覺得內容差很多嗎??”內容沒什麼差啦..還不是教小孩洗頭洗

澡剪頭髮剪指甲要乖乖,還要乖乖坐馬桶,還要乖乖刷牙,除了裡面姐姐的化粧,我看不

出其他有什麼差的..”他們大概一隻烏鴉飛過去吧...

 

然後他們又打算重新洗腦,開始重新問我,不覺得他們的教材很棒嗎?當然棒囉,想也知

道是專家設計的,看我兒子的反應就知道有多棒了,可惜爸爸不會答應,然後他們又想說

服我用我自己的私房錢買,開玩笑,又不是三五千,十幾萬耶,有幾個媽媽會掏出十幾萬

的私房錢買這個,還教我如果怕爸爸知道,寄送地址可以寄到別的地方,再一點一點的慢

慢搬回家,說很多媽媽都是這麼做的,哈哈...讓我抓到把柄了吧..

”你們身為教育人員(他們是這樣自稱的)這樣教人家夫妻之間互相欺騙,醬對嗎?一旦

 爆孔,人家夫妻吵架你們不用負責嗎?將來有一天你們都會娶老婆,如果你們的老婆背

 著你們一刷就是十幾萬,而且錢是你們要付的,醬你們做何感想,再好的教材,如果會

 致使人家夫妻之間欺暪吵架,失去一家的和諧,那就絕對不會是一份好教材..”

(哈哈,姐姐教的你們都懂了嗎...)

 

最後,我清楚的告訴他們,即使只有三五千,我也不會在聽完人家的介紹就馬上購買,我

必須好好的思索過才會下手,更何況是十幾萬,我是不可能簽的,這不是我的消費型態,

一個家庭十幾萬的支出必須是夫妻之間商量過後才能實行的,至少在我家是這樣,如果你

們還試圖想多說什麼來改變我的想法,讓我簽字,那是不可能,只能說謝謝,我兒子今天

玩的很開心,終於,他們肯說再見了,而且,事後也沒再打電話來騷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