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期給光復躺餵的關係,我左邊的肩胛骨沿著脊椎痛下去,直到腰,己經痛了好幾

個月了,路人甲上次扭到腳,醫生開了一瓶擦酸痛的凝膠給他,他每晚睡前都會拿出來

擦,我會叫他順便幫我擦一下背,每天總是我開口他才會順便幫我擦,我如沒開口,他

絕不會問我要不要擦,醬就算了,昨晚我看他在擦時,叫他擦完也幫我擦一下...

 

結果,他自己擦完後,就把藥收起來了,我跟他說我還沒擦耶,他竟回答我,他以為

”準”過去了,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就把藥拿下來,拿給了林小清,叫他拿去給媽媽,

我很生氣的說”幫我的背擦個藥是要花你幾分鐘的時間,我要是自己擦的到有需要麻

煩你嗎??搖擺什麼..”於是我就跟林小清說”霆霆過來,媽媽教你怎麼擦..”

林小清也覺得錨頭不太對了就說”爸爸,你快幫媽媽擦啦,媽媽這裡好痛..”

(指著我的背...)

 

路人甲這才很”好心”的拿著藥過來,走到我右邊,我說我一直是痛左邊你不知道嗎,

他才說你前幾天不是右邊也痛,先擦右邊,”不用,右邊只是落枕,痛不死人,不敢

勞煩您,浪費你的時間...”

 

這種抽痛雖不至於痛的讓人睡不著,但是有多少個夜晚,我都是忍著背痛,在感覺背

痛中睡著的,那也不是什麼靈丹妙藥,擦了充其量不過是舒緩止痛而已,而且擦過臭

腳的手再來擦我的背,以為我很稀罕嗎??你們那家人都是同一個德性,對別人的疼

痛視若無睹,我要是會再求你幫我的背擦藥,那我的頭就剁下來給你坐,稀罕什麼,

搖擺個什麼勁,真是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