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林小清把我氣的半死,弟弟己經睡了,卻老是故意在弟弟腳邊吵他,很明顯的就

是我要他小聲,他故意要吵就對了,後來我氣的把他拖出房間,他一陣哭鬧後才乖乖躺

在床上就定位,本想他應該要睡了,沒想到他自己躺在那,竟唸起弟子規來...

 

弟子規 聖人訓 首孝悌 次謹信....

父母呼 應勿緩...

 

大概就唸了這幾句,我氣的問他,你有首孝悌嗎,媽媽常被你氣死了,你有父母呼應勿

緩嗎,我常叫你你都當沒聽到,跟人家唸什麼弟子規...他當然不會理我,依舊反覆

唸他的..弟子規 聖人訓 首孝悌 次謹信....

 

他的弟子規是從MOMO台聽來的,MOMO己經很久沒演弟子規了,至少回高雄前就沒

在演了,當時每次看到在唸這些,我總想轉台,因為每天唸的都一樣,不過有時林小清

會自己吵著說他要看弟子規,我都說他無聊,經過一個多月沒看了,他突然又記了起來,

還斷斷續續的唸了一些,算他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