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六年了,前幾年一個星期才洗那麼一兩次,使用頻率不高,現在,那兩隻一天給我換好幾

套衣服,才努力操了一年..還不到,中間大概在高雄住了三個多月有,就掛掉了..

我媽說,修一修如果才一兩千還好,太貴就買新的吧...

 

可是修洗衣機的大叔說,現在越新的機型越不耐操,往往洗個一兩年就不行了,是舊的機型才

有辦法撐那麼久的,勸我修一修就好,好吧..三千八總比再花個上萬好,就請大叔調零件了,

昨天早上大叔說零件來了,下午要過來修...

 

我有跟林小清說下午有位阿伯要來幫我們修洗衣機,結果門鈴一響,林小清就說媽媽,阿伯

要來修洗衣機了,他主動把拖鞋擺好,(平常要是跟他說有客人他就會擺拖鞋,只是客人來

了他就不理人了..)等到一開門,林小清竟然主動對人家說...

”你好,請穿拖鞋...”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大叔當然也很驚訝的說他好乖,他的尾椎就開始翹了,接著大叔又問他

”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叫林x霆..弟弟叫林x辰..爸爸叫林x清..媽媽叫張簡x樂..阿公叫張簡阿公

 阿媽叫張簡阿媽...”

(你會不會介紹的有點多...)

大叔聽完大概也傻眼了....

 

然後大叔一進浴室修洗衣機,他就一直卡在門口看,也跟人家聊天,再加上弟弟也一直想衝

進浴室玩人家的工具,又過了他們睡午覺的時間,場面簡直有點混亂,等到洗衣機修好,光

復己經哼哼哼的躺在床上要睡著了,只是一聽到再見聲,又衝來門口送客,看一看時間,己

經下午四點了,兩人一上床馬上昏到,到了五點硬是被我挖起來,還好沒太影響到晚上的作

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