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洗衣機壞掉時,那個師父看到我洗衣機的濾網也破了,問我要不要換,

我問換一個要多少,他說三百.....靠....我早就看那濾網很不順眼了,在家

庭五金常看到可以更換的洗衣機濾網,一個才幾十塊,偏偏我家這台,濾網

是固定的,不能自行更換,非得再跟原廠買,讓原廠敲一筆,可是一個要敲

我三百,我就很不爽,明明知道那不是什麼貴東西,總之我堅持不換就是了...

 

於是我就在家庭五金花三十元買了個可以更換的,把新濾網拆下來,沿著

舊濾網邊緣,給它縫上去,本人沒什麼優點,就是手巧,國中工藝課的綉花

枕頭還被老師拿去四處展覽哩,縫好後,再把舊的剪掉,哈哈...新濾網完成...

想賺我三百塊....門兒都沒有.....

SAM_0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