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總說林小清很”呷嘴”(台語),何謂呷嘴??也就是嘴巴很甜的意思..

 

也就是林小清的呷嘴,在高雄時把阿媽唬的一楞一楞的,阿媽己經習慣了不停的弄一大堆

吃的東西餵大家,大家也享受的很習慣,只有林小清會不停的說”阿媽謝謝..阿媽謝謝..”

只要阿媽一弄東西給他吃,他總要謝好幾次,外加大喊好好吃哦,搞的阿媽心花怒放..

 

阿公習慣在沙發上打瞌睡,大家也看的很習慣,也只有林小清會不停的過去煩他..

”阿公到樓上睡覺好不好,不要在這裡睡,到樓上睡好不好...”

阿公跟孫子們比較沒那麼親近,就只有愛卡人家大腿中間的林小清連阿公也不放過,

只要看到阿公有空,他又沒有其他人的大腿中間可以卡時,就會去卡在阿公的大腿中間,

沒魚蝦也好就是了...

 

林小清那張嘴,以後不知要唬倒多少女生,除了媽媽我愛你,媽媽好漂亮,最近又多了

句”啊...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呢..”感嘆句耶..我猜還是跟電視學的吧,只是他

大多看MOMO或YOYO怎麼老是出現這種偶像劇的台詞呢??除此之外,只要看到我在

廚房帶上隔熱手套,他一定大喊”媽媽..要小心哦..不要燙到自己的手手哦..”

每天這句台詞在廚房上演數十次(因為拿一次鍋子就要喊個五六次吧..)最近洗衣機

怪怪的,他每次看我在弄洗衣機也會喊”媽媽..要小心自己的手手,不要受傷了..”

平常吃飯呢,我只要幫他夾一次菜他就要”媽媽謝謝”一次..

 

昨天晾衣服時不小心撞到頭,撞到時我叫了一聲,撞的不小力,我還摀在那一下下,

林小清馬上打開陽台的門問

”媽媽,你怎麼了??”

”我撞到頭了..好痛..”

”那你快進來,我幫你呼呼秀秀一下..”(我平常不準他出來陽台的..)

”不用了,我要快點把衣服晾完..我事情做不完了..”

”那你等一下晾好我再幫你呼,你的事情我都幫你做,要小心不要再撞到了..”

”謝謝哦...”

 

二姐總說林小清如果繼續長的這樣又高又壯,再加上愛哭愛撒嬌,娶兩個老婆應該

只是台面上的,她如果見識到他現那張嘴哄女生(媽媽)的功力,大概又要恭喜我

會有一堆媳婦孝順我了...有時真讓人覺得,他那張甜嘴是用來彌補他爸的不足

的,真是兩極,他爸是看我倒在地上也沒反應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