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公費加自費有好幾支預防針要打,記得當初林小清在打時,醫生也說最多一

次打兩支,我當時堅持只肯給打一支,寧願多跑一次醫院,也不想讓小孩一次挨兩

針,除了挨兩針,還要一次跟兩種疫苗作戰,小孩太辛苦了,當時...我是這樣

堅持的,林小清打預防針也沒發燒過,我一直以為打預防針會發燒是傳說..

 

一直靠穩著光復身強體壯,除了打預防針不用找醫生,再加上之前的打針紀錄也

沒發燒過,那天醫生說那就選兩支來打,一腿打一支,我也沒考慮的就說好,其

實還偷想到可以少跑一次醫院,打完護士拿了說明叫我回家看,我看完後就順手

夾在冰箱的磁鐵上,準備過了上面說的安全期十天後再丟,這是習慣,打預防針

的說明和備用退燒藥我都會放上十天半個月才丟,說明上說那支混合疫苗打完的

第五到十天可能會發燒,天啊..混合疫曲耶,再加上自費的肺炎鏈球菌,也就

是說光復一次要和四種疫苗作戰了,可是...來不及了,當我發現一次要對付

四種時,己經是回家後的事了..

 

所以第五天開始,我開始密切注意光復,果然第七天胃口變的不好了,體溫也

較高,但只有37.7還過的去,第八天,老公在幫他洗澡時說他溫度好高,

洗完溫度又較降了點,當晚果然燒到39度,看他翻來翻去的睡不好,我當然

不能睡,老公依舊在一旁呼呼大睡,我也不敢把他叫起來罵,因為明天要去台

中喝喜酒,他要開車,(我姐就因為馬小妹半夜發燒,他老公依舊睡他的這種

事吵過架..唉,可能很多媽媽都了解的..),到了凌晨四點,我想再不給

他吃退燒藥,我的胸部會被他吸下來吧,終於趁他稍微放鬆的空檔去弄了藥來

給他灌下去,過了半小時,發了汗,溫度也降了...

 

第二天看他又生龍活虎,我們就往台中出發了,如果臨時說不去會被怨死,因

為前兩天新郎才在抱怨有本來說要去四個的臨時改成一個,我想我如果臨時說

不去會有很大的怨唸出來吧....看光復一整天也還好,我想應該沒事了,

沒想到昨晚,也就是第九天了,半夜他的溫度又升高了,量了一下38.4,

決定再觀察,沒給藥,還好不到半小時,溫度就下來了...

 

今天是第十天了,希望不要再燒了,老娘保證,以後絕對不會一次讓你挨兩

針了...原來打預防針會發燒真的不是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