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因為要喝喜酒,所以星期六晚上又把我塵封己久的傢私拿出來,自己DIY捲頭髮,

因為這顆頭從林小清週歲至今還沒給人家碰過,連後面太長都自己動手剪掉的,因為覺得

去給人家西豆也沒用,照顧這兩隻,每天都得盤起來,給人家弄只是白花錢...

 

我一拿出我的髮捲,林小清就開口了...

”媽媽,你明天又要跟阿姨去吃飯嗎??...”(上次跟維玲吃飯的前一天也是這麼搞的)

”沒有,媽媽明天要喝喜酒...”

”什麼是喝喜酒??”

”就是叔叔要結婚啦...”

”那上次那個阿姨會去嗎..”(維玲阿姨..林小清還記得你耶...)

”那個阿姨不會去..她不認識叔叔..”

”那你等一下沒捲好掉下來..阿媽不在誰要幫你弄..”

(他還記得上次我掉了一捲..是我媽幫我再捲上去的..)

”我自己會弄...”

”為什麼要捲頭髮..”

”捲一捲才會變漂亮呀..”

”那我也要捲...”

”你頭髮太短捲不起來...”

”那為什麼你就可以捲...”(進入千萬個為什麼的階段了..)

”因為我頭髮長..不然我把頭髮剪的跟你一樣短好了..”

不可以..不可以..媽媽要留長頭髮..(跟大部份的臭男生一樣愛看長髮女生)

 

”你還要捲多久..”

”把頭髮全部捲完就好了..”

”捲完剩下的可以給我玩嗎”(指髮捲..)

”不行..”

”為什麼不行..”

”我說不行就不行..”

”那我躺在這邊等你..”(就躺在浴室門口..)

”你快點去睡啦...”(都十一點多了..)

”你捲成這樣等一下怎麼睡...”

”是會不舒服啦..但髮捲是軟的..還可以接受啦..”(心裡的OS是..要你管..)

”那你等一下要睡我旁邊哦..”

”我再考慮看看..”

 

終於捲好了...

”哇..媽媽..你變的好漂亮..”

”謝謝你哦..”(哪一個人滿頭髮捲會漂亮的..)

一回到房間,爸爸和弟弟剛好卡在正中間睡,只剩一旁一個位置,我們趕快就定位,

林小清也不吵著要躺我旁邊了,其實他很累了,一回到位置馬上倒頭呼呼大睡,林

小清的怪習慣是,一定要全部的人都躺到床上他才會肯乖乖的躺下來睡,只要有人

沒躺下來,他是睡不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516 的頭像
    sunrise0516

    隨想的天空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