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怕小孩會變宅童,說真的,都市裡的小孩很可憐,沒什麼奔跑活動的空間,

相較於我們小時候,都在戶外活動,奔跑追逐爬樹抓昆蟲,現在都市裡的小孩只能

守在電視電腦家裡面,所以活動量大概都不足吧...

 

我每天都要努力的找目標帶小孩出去玩一玩,跑一跑,大多在體育場或公園,去了

也努力的誘使他們跑,不是帶球去追,就是帶泡泡去吹給他們追,不過帶泡泡去吹

就常有點頭大了,很多小孩都會一起跑過來追,當然他們的阿公阿媽們就可以坐

在一旁沒事,但面對這麼一大群小孩,很難控制,尤其有一次遇到一個小男生,比

光復大比林小清小,不知為什麼他老是要去推光復,光復被他推倒五六次,我都

因為被一群小孩圍著,無法過去阻止,只能用大喊的,而那個小男生的阿媽則一

直若無其事的坐在旁邊的草地上,讓人看了很不爽,雖然草地上不至於會受傷,

但這樣被推倒,誰會舒服啊......只能說都市人都比較自私,我媽則罵我笨蛋,不

會不要吹了哦....哈.....

 

即使天氣不好,我也會找個理由帶出去走走,增加活動量,不過這個時候通常只

能逛逛超市了,我家附近的頂好都快被我們逛爛了,今天想要來挑戰遠一點的

全聯,說真的,台北天氣不好的時候還真多,有時我還滿羨慕大樓有兒童遊戲室

的,我跟老公說,下次換房子找有兒童遊戲室的,不過等換房子時,我們家可能

己經不需要兒童遊戲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