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電視都是林小清在看,光復都只是瞄幾眼,所以電視對光復的影

響應該不大,結果......

 

今早,老公把他要帶去公司的水果從冰箱拿出來,可能隨手就放在什麼地方,

裝在保鮮盒裡的水果,就整盒被光復拿去玩,一會兒,我在梳頭時,光復就拿

著那盒水果,跑來我前面,高舉著保鮮盒對我說"帶便當...帶便當...",我只

好回答"是..是...帶便當..爸爸的便當...",回答完我才想,我根本沒跟他說

過帶便當三個字,這小子,除了我,應該就是從電視裡學來的,看來電視的影

響力真是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