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洗葡萄時,光復在一旁一直喊ㄚㄇ..ㄚㄇ..,我一直跟他說,還沒洗不

能吃,他還是非常堅持的ㄚㄇ..ㄚㄇ..一直喊,到最後就坐在地上哭出來了,

林小清從客廳跑進來問,弟弟為什麼在哭,我說他煩死了,葡萄還沒洗也一

直要吃,林小清就馬上露出賊賊的表情,豎起食指跟弟弟說..

"葡萄還沒洗好,吃了會吐吐哦,來...跟我出來..."

光復馬上站起來,就跟著哥哥出去了,哇你咧...我講了半天還沒洗好不能

吃,就聽不懂一直灰,林小清講一樣的話,就乖乖跟他出去,是怎樣,我們之

間的代溝有這麼大條嗎??一樣的話我講和林小清講就有不同嗎??只留

下一臉錯愕的我,繼續在廚房洗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