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幫林小清刷完牙,林小清說他的肚子痛痛的,我摸摸他的肚子,

問他是這裡痛嗎?他說不是..是裡面.....(哇咧..)

 

我想可能是晚上吃太多東西了,一碗飯後一杯果汁,然後又是餅乾有的

沒的,一直吃到睡前又一瓶奶,吃到肚子又圓又尖...

 

我在摸他肚子時,爸爸進來了,也聽到他在說肚子痛,就說要幫他聽聽,

靠在他的肚子上聽了一會就跟他說...

"哇...你的肚子裡面有一個小妹妹耶...等一下就會出來了.."

 

然後,我就沒管他自顧自的跑去刷牙洗臉了,我並沒特別注意,我在

刷牙洗臉抹保養品時,林小清都站在我旁邊,等到我一切整理好上床,

爸爸又說林小清不肯讓他包尿布,一定要我包...

 

我一邊包尿布時,林小清就問我...

"媽媽..我肚子裡真的有一個小妹妹..等一下要出來嗎??"(一臉擔心樣..)

"沒有啦...爸爸亂說的..男生不會生小妹妹..女生才會生小妹妹.."

"真的嗎??我不會生小妹妹嗎?"(興奮了起來..)

"真的...你的肚子還痛嗎??"

"己經不痛了..."(果然是吃太多...)

然後就一臉放鬆乖乖就定位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