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兩隻睡著後,趕快起來幫光復剪好指甲,要再幫林小清剪時,

他竟然醒了,好吧,一樣剪完後,林小清就自己走去客廳開電視,我則去

把早上收下的衣服折一折,林小清看電視看了十來分鐘,突然坐在沙發

上大叫起來...

"林威辰..你給我起來..林威辰..你不要再睡了..林威辰..我好無聊..

  你快點起來陪我玩..."

我趕快走出去要制止他,可是己經來不及了,一回頭,光復己經站在房

門口了....

 

林小清開始吵著要出去玩,我說天氣不太好,林小清則說,天氣不好就

去圖書館啊....

 

這兩隻每天行程滿檔,最喜歡的活動是到體育場玩沙,但玩沙是大工程,

玩完除了兩隻髒小孩,加上他們的衣服和玩具,我得洗上一個晚上,所以

玩沙一週只能玩一次,要不是聽說玩沙是對幼兒發展第一名的刺激遊戲,

能這項活動會被我在每週行程裡取消,其他不外是,到公園騎車車龍,

到體育場追小鳥,吹泡泡,到公園盪鞦韆,天氣不好的時候則是到圖書館

玩玩具,這項活動也是林小清會玩到不肯回家的活動之一,圖書館的玩具

很多,而且都是高檔玩具,像那種玩具一般家庭不會買太多,圖書館卻有

一大堆可以借來玩,實在是一個好場所....如果天氣不好到己經下雨了,

那就只能逛超市,那天,我冒著雨帶著兩隻出去,被鄰居看到,還說我太猛

了,這種天氣還敢帶兩個小孩出門....其實我也不想啊,實在是關不住,林

小清本來答應我,雨下太大就會上來的,結果,我要轉回來時,他就在樓下

大門口哭了起來,我們只好勇往前行....

 

到圖書館是所有活動中離家最遠的,我算過,從出門到借到玩具進遊戲

間,剛好足足得花半小時,所以,我就想試試騎車帶他們去,先把光復戴

上帽子與口罩,再背到背上,我們就出門了,一下樓,糗大的是,我背著光

復,林小清站在機車踏板上,我的小白卻怎麼也發動不了,只要天氣冷一

點他就罷工,發了很久,還是不行,我只好叫林小清先下車,有好幾次,發

動了,但林小清一上來,就又熄火,我跟林小清說你太重了....只好再把

他趕下去,然後他會一直在一旁提醒我...你不可以自己騎走哦...

 

等到到了圖書館,我一看時間,花了四十分鐘,比走路還慢,時間都花在

發動車子上了,要回家時,一樣又花了一堆時間在發動車子,真是夠了,

不過這是光復的機車初體驗,每次我從後照鏡看他,他都在偷笑,到圖

書館的停車場,我就受不了,先放他下來,問他好不好玩,他還笑笑的說

好玩,要回來時,我先在圖書館裡的長沙發上,把光復綁上背巾,再背到

背上,這時,旁邊一大長桌的女高中生,全向我行注目禮...哈....四十公

斤不到的媽媽,騎車載著兩個加起來己經三十公斤的小小孩,在馬路上

大家對我也很禮讓,都閃的遠遠的......

 

我們母子三人首次的機車三人行,我的戰利品就是,兩肩的瘀青,剛好

是兩條背帶形狀的瘀青....背光復背出來的,要不是相機壞了,真該拍

下來,等光復長大給他看的....

 

在操場玩.....

SAM_1743.JPG 

騎車車龍.....

SAM_1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