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是到三歲左右,我才放給他自己吃,原因無他,就是怕災情慘重,

我受不了滿桌滿地的飯菜,那麼大了再自己吃,吃沒幾天,就不太會亂

掉飯菜了....

 

我一度自封為煮粥達人,對自己煮的粥很滿意,但沒多久就被光復打

回票,一副超難吃的樣子,然後,光復就開始吃飯了,吃和林小清一樣

的飯菜,林小清這麼從小吃到大,每天都說好吃,就光復吃了一陣子,

最近又開始不太賞臉,越吃越慢,吃兩三口就開始含,我只好每天搞

些新奇的,咖哩飯,義大利麵,然後光復又開始興致大開的吃了一陣

子,更是肥到林小清,一碗麵或飯常不到二十分鐘就解決乾淨了,今

天中午的菠菜鮭魚義大利麵,更是創下十分鐘的紀碌....

 

可是難纏的光復,硬是給我吃到第三口就又開始含,哥哥己經吃完

了,下了餐椅,我很生氣的把光復抱上去,說不吃完不能下來,又餵

了一口,還是含著,氣的我整碗端進廚房,倒.................進不锈鋼

碗裡,拿到餐桌上,叫他自己吃,這小子,竟然高興起來,拿起湯匙大

口小口的自己挖,自己吃了起來,哇咧.....一會就自己吃光了.....

 

好啦....醬也好,早點自己吃,老娘也早點解脫......叫你爸再去買

一個餐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