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我最怕年底,總是讓人忙到抓狂,忙到掛急診也是偶爾有的事,

離開職場一年多,沒想到到了年底一樣讓人手忙腳亂,連續兩個星期,

從林小清狂吐掛急診,我也連著兩個星期吃壞肚子,狂吐,狂拉,接著又

是光復莫名的發燒,水深火熱的兩個星期,我終於恢復到生林小清前

的體重38KG,我本來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會3開頭了,自己都覺得自己

皮包骨了....記得大三實習時,曾經瘦到最高點....34KG,當時回學校

時有人說好像看到一具骷髏飄來飄去...哈....

 

不過這無法比較,生過小孩骨架都拉開了,38應該也是極限了,想當

年骨架小,才能縮到34,記得還有人跟我媽說,你那個女兒是要怎麼

辦啦,怎麼看起來像個小學生,哈哈...小學生...現在還不是生兩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