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訐譙一下,新人果然跑了...

在我覺得她不適合時,老板因為她一句跟我同校的而錄用她,從一來報
到的第一天開始,每天給我畏畏縮縮,猶豫不定,緊張兮兮,只會拚命
一直抄,一直寫,然後我發現她不知7-11和萊爾富有什麼差別,她
不知MSN是什麼,要印東西直接按列印,只要一張,有五十幾頁的檔案
都給它按下去,又給我急速關機,印表機立當,最扯的是,叫她關機,
直接去按電源開關啦...應徵的是秘書,請她把報表拿進去給董事長
跟我說不敢,會怕,帶她從樓上一路介紹下來,她質疑為何要面對這麼
多人,要帶她去認識銀行的人,叫說為什麼還要認識到銀行去,為了要
加深她的記憶,不停的叫我Repet一個月的流程,真的把我當錄音機用,
同樣的東西一直講,所有的反應都讓我只能深呼吸....同事說,沒
有人帶新人這樣鞠躬盡瘁的啦...

第二天我就請她想清楚,要待下去就要辛苦些,把自己不及的補上,不
然請她第三天也不要來了,我們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如果要來,就要
努力的做下去,不要三天兩天的浪費彼此的時間,我也做好心理準備,
第三天她應該不會來了,沒想到她第三天一早出現,又來多耍我一天,
讓我多燒聲一天....

真的很可恨,恨我自己,一時心軟,把她的履歷給印下來,還去關說,
真是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