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和我媽在討論,林小清怎麼在廁所蹲那麼久不出來,突然...

搖的很大力,我們觀望了幾秒,覺得應該要跑,我媽抱起光復就往

外衝,我則進廁所抱林小清,開一打開,林小清驚恐的望著我問..

”媽媽,怎麼會這樣??”我說”是地震,我們快走..”,一把

抱起光著屁股還沒有擦的林小清就往外衝了,(後來我們家路人甲

還問,為什麼不擦好屁股再跑..)林小清則呈無尾熊姿勢夾住

我,才到門口,就聽到電話狂響,我和我媽都不知要不要進去接,

後來還是決定快跑...等到搖小了,電話還在響,我媽進去接,

原來是我弟打回來的,真是討罵,哪有人正在搖的時候打,要打也

等搖完再打好不好,你用的是手機,可是打的是”室內”電話耶..

 

一會打開電視,6.4級,哇..921時這裡才4級,我還是賴

在床上不肯起來,6.4級..就在附近而己,難怪我們都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