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我弟要帶他兒子女兒上台北找他們媽媽,要出門前小表姐找不到

外套,於是我就拿了我的外套借她,除了袖子較長,其他都還好,我媽看了

就說....金害哦,你的外套妹妹可以穿了...

 

今天高雄的天氣也變涼了,小表姐回來昨天才把外套還我,今天我把它丟

進洗衣機,於是我就從櫃子裡翻出一件左邊胸口有個"千育"的Mark的外

套穿上,小小件的,穿起來剛好,我媽買菜回來看到就說...

”了然哦...那件是楊士寬幼稚園的外套,穿不下了,拿回來要給小

 孩子穿的,你竟然還穿的下..”

”厚..我覺得剛剛好啊..寬寬的,袖子穿起來是七分袖,做事洗東

 西都很方便啊..哪有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