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碗出來,發現光復嘴邊都是白白的,像奶油的東西,我就問林小清,

弟弟吃什麼??林小清高舉起他手中的"施巴護疹修護膏"說...

"我是醫生,弟弟生病了,我餵他吃藥..."

都是我的錯,東西沒收好....

 

幫林小清刷完牙,林小清正滿嘴泡泡,我用個小碗公接他的漱口水,第

一口,林小清吥到碗公裡,第二口,林小清很大力一吥,全吥在我胸口,

我很兇的大聲說,幹嘛吥那麼大力啦....第三口,林小清盯著我看,然

後...吞下去了....

都是我的錯,被吥到胸口,應該緘默的.....

 

帶兩隻去體育場回來,急著要洗澡,我想說到陽台摘個抹草葉給他

們洗,一邊放水,然後就跑到陽台摘葉子了,1234567...摘了七片,

突然感到異常的安靜,衝進去一看,兩人蹲在澡盆邊,"非常安靜"的

在玩水,當然兩邊袖口己經都濕了,身上也濕了一些....

都是我的錯,放水不應該被他們發現的.....

 

從體育場玩回來,急著將兩隻洗完澡,餵飽飯,己經快三點了,應該

押他們去睡覺,可是我自己也很想洗,因為我也跟他們一起在草地

上滾,一念之差,我決定去洗澡,在洗的時候我就聽到兩隻在房間

狂玩的聲音,出來一看,,尿布滿天飛,櫃子裡的衣服也到處都是,

整間房間像被轟炸過的,雖然和我想像的差不多,但整理起來還是

很火大,整理完,我拿著一支衣架坐在床頭,因為頭髮還濕著,不敢

上去躺,我放話,誰不躺著再起來我就打誰,不到五分鐘,兩隻都睡

著了....

都是我的錯,尿布應該藏在他們拿不到的地方,櫃子應該加鎖,不

該忍不住跑去洗澡,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