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掃除日,拿出吸塵器清堆了一堆灰塵的窗框.死角..

沒見過吸塵器的兩個鄉巴佬馬上圍過來..,我斥喝著不准亂動手,

光復就乖乖的在一旁觀看,林小清呢..總是三不五時手就伸過來,

我在落地窗外時,他就一直故意敲落地窗的玻璃,即使被我修理

過一頓了,仍是會忍不住,趁我不注意再過來偷敲一下,光復則始

終在一旁乖乖的看,我叫他們不准碰吸塵器,即使我離開到一旁

拿東西,哥哥己經動手了,他也只是站在一旁用心的觀看....

 

突然覺得這兩隻的個性倒有點像光陰的故事裡陶復邦陶復華

兄弟,哥哥熱情體貼但是不怕打不怕罵,弟弟則是聰明乖巧但是

很膽小,是一般兄弟都會出現這樣的組合嗎??還是我們家嘟嘟

好,跟電視裡的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