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都讓兩個小孩睡到九點,我自己有時是提早起來,有時也跟著睡到九點,

九點泡好奶把兩隻挖起來,發現光復的尿布又爆了,兩件上衣和褲子都濕了,

(林小清則是在早上五點就爆過了..)趕快先幫光復換好衣服和尿布,再讓

他喝奶,換好時林小清也喝完了,接著就是幫林小清脫掉睡衣,穿上襪子,出

來客廳一看,九點半了....

 

我趕快自己做個簡單的早餐吃一吃,當然那兩隻又要再跟著吃一次啦,吃

完發現光復己經大下去了,嗚...用不到一個小時的尿布,當幫光復整理好,

嗯....十點整,我這才去刷牙洗臉,一梳洗好,戰鬥的一天又開始了...

 

先把青花菜去皮,然後洗過一次,再用臭氧機打個十分鐘,打好後再用清水

泡個十五到二十分鐘,做這件事的同時,當然不能浪費時間,要一邊掃地啦,

掃好地,嗯..十一點了,再把青花菜用下去川燙,接著把光復的粥,一碗白米,

一碗十穀米放入電鍋,開始煮,我這才去拖地,拖好地....快十二點了..

 

趕快拿出昨天下午買的鮭魚出來煎,煎魚的時候還要應付林小清上大號,

煎好後,再把川燙好的青花菜下鍋炒一下,好...十二點十五分,再把兩隻抓

去洗澡,洗好澡己經快一點了,當然就開始吃飯了,等兩隻都吃完己經一點

半了,打開電視,林小清開始看電視,光復則自己在一旁玩玩具看書,我趕快

去洗澡...

 

洗完快兩點了,把剛拿下來退冰的優酪乳給光復喝,林小清又吵著他也要

喝,我洗澡前己經給了他三百的葡萄汁了(對半稀釋的..),我說他醬又喝

果汁又喝優酪乳等會會想吐,他說想吐去馬桶吐就好了,不過我還是不可

能給他喝的...不用三分鐘光復把優酪乳解決了,我趕快叫他們兩個漱漱

口,叫林小清去尿尿,準備要睡覺了......

 

兩點半我從房間出來,也把兩隻半獸人的爪子修好了,林小清其實可以醒

著剪了,但光復睡著較好剪,就一起剪才方便...趕快去廚房吃了點東西,

就開始洗碗整理廚房,整理好後就把晚上要煮的菜又開始拿出來洗,打,

泡....同時再把客廳的被子的被單拆下來洗,像這種換被單的事一定要

等他們兩隻睡,不然他們只會興奮的在一旁搞破壞,讓人絆手絆腳....

 

把被單和衣服丟進洗衣機,再把陽台的衣服收進來,以前習慣看陽光辦

事,但後來發現那是南部人的權利,北部人如要看陽光辦事,衣服只會越

堆越多而已,烘乾機是必要的,曬不乾時再進烘乾機就好了...

 

轉眼己經四點多,其實應該四點就要叫小孩起床的,但我會醬偷時間,到

六點開飯的時間前,除了準備晚餐就是再折衣服晾衣服,小孩吃完飯後

就是收拾垃圾等垃圾車,我不在倒垃圾前吃飯,因為討厭吃飯吃到一半

要去倒垃圾的感覺,垃圾車通常七點半來,等我吃完飯己經八點多了,接

下來又是洗碗整理廚房,等整理好,九點半一過,又是準備喝睡前奶,刷牙

換尿布,洗奶瓶.......

 

充實的一天...一天一天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