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等他搞定林小清又一直抱著光復在一旁搖,光復只是哼哼哼的哭,我已

經開始感覺不尋常了,一向愛人抱的光復,只要抱著應該是不哭的,於是老公

就來叫我,說光復想喝奶了,我一接過光復,他急著趕快去洗澡...

 

光復是想喝奶了,但喝起來就是跟平常不一樣,平常是一含到胸部就安安穩

穩的吸了起來,這天是一下含一下呸,一下咬一下扯,還一直用手抓的自己

滿頭滿臉紅通通的,我一直忍著,忍到老公出來,叫他看,這樣叫想喝奶嗎

於是我把光復丟給他,自己就躺下去睡了,睡夢中隱約看到他趴在光復旁邊...

 

第二天一早,我們發現光復右眼被一大堆眼屎黏住了,他一個多月時曾因

鼻淚管阻塞,眼睛也這樣果到屎過,我拿出當時的眼藥幫他點,似乎有好

些...

 

當天是除夕,去了婆婆家吃飯,吃完婆婆要我把飯菜包回來拜地基主,我

不肯...這讓我想起以前住她家時,每次我要帶便當婆婆都不高興,總

會叫我等大家吃完飯再帶,他們家又沒公筷母匙的習慣,等大家都吃完,

噁心巴啦的,誰想帶啦,可是等大家都吃完時,我不帶婆婆又會開始唸,

要我把剩菜剩飯帶便當...真的很討厭

 

總之這一夜,光復依然在鬧,第二天,本來好些的眼睛,眼屎又變嚴重了,

直到第三夜我才發現,原來光復在掙扎時一直把手指插到眼睛裡,才會白

天點藥水好些,晚上又變嚴重...原來根本不是什麼鼻淚管阻塞...

 

過了第三晚,我受不了了,雖然我根老公說不替他們擦屁股,光復在灰時

自己哄,可是聽到光復在哭,我還是忍不住起來抱...於是我想起住附

近的老公同學說,他家有抹草(台語是這麼唸的),是幫小孩淨身洗澡用

的,要用可以去他家摘,可是大過年的,人家都陪老婆回高雄娘家了,一

時找不到,沒想到老公竟然打回去問婆婆有沒抹草,哇你咧,婆婆當然沒

有啦,只是沒多久她就打電話來說,她擲過爻了,神明說光復是因為我沒

拜地基主的關係才鬧,不是因為老公去參加她們親戚的頭七法會...

晚上八點多了,還馬上要來我家拜咧...好想罵髒話哦...光復是小

年夜就開始鬧了,地基主是除夕才拜的吧,我不肯包剩菜飯回來,就醬

將我一軍,好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