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切洋蔥時,林小清坐在我腳邊玩,快切完時林小清突然抬頭跟我說

"媽媽,媽媽,我眼睛不舒服..."

我淚流滿面的回答他...

"不舒服,我比你更不舒服,我在切洋蔥,誰叫你要坐在這裡..."

 

此後,我只要一拿出洋蔥,跟林小清說你看,我要切洋蔥了哦,這小子一定大喊

"快跑.."然後衝出廚房,最近這幾次更過份,除了喊快跑衝出廚房外,還會"順手"

把廚房的門關上,讓我自己一個人關在密閉的廚房裡切洋蔥,想進來時還不敢開

門進來,老是在門外喊..

"媽媽,你切好了沒....你切好了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