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的食量越來越太了,中午吃水果餐似乎越來越不能滿足他了,可是一個早上我實在沒法做好

兩個不同階段幼兒吃的東西,所以就想說做一些粥底放冷凍,要吃時再加些青菜就OK了..

 

今早一醒來七點半,實在太累爬不起來,可惡的光復昨晚起來五次,結果,一眨眼,又己經八點了,

我一出房門,就跟路人甲先生說,己經八點了,再去買菜來不及了,我晚點再帶他們兩個一起去

好了,結果,一坐到沙發我又睡著了,當我八點半再度醒來,這位路人甲先生依然坐在沙發上,

我問他,你要坐到現在,那我剛去買菜就好了,幹嘛等一下還要帶那兩隻去菜市場,結果,路人

甲說.....

"你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我在幫小孩換尿布.."(是在看電視才沒聽清楚的吧..."

"沒聽清楚你為什麼不問...."

".................................."

"我現在講話己經無趣到你連沒聽清楚都不想問了是不是...."

"................................"

 

然後,當我十點半頂著大太陽帶著兩隻到菜市場,三攤賣魚的有兩攤的魩仔魚都

賣光了,剩一攤滿是蒼蠅在飛的還有魩仔魚,當然是白走一趟,無功而返了.....

 

這當然是生活中極其索碎的事,但就是令我很不高興,因為這樣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每次我在

說話,這位路人甲先生越來越心不在焉,沒錯,我現在是爛歐巴桑一枚,每天永遠狼狽不堪,身

上全是柴米油塩醬醋茶的味道,如果今天是林志玲光鮮亮麗的站在你旁邊跟你說話,不知你

會不會還是聽不清楚....

 

之前聽吳國棟在電視上討論孫X存娶新的年輕小老婆的事,他說,男人永遠會說,生個孩子

讓我們的感情更穩固吧,然後等女人真的生了孩子,這個女人就變的沒價值了,他說的當然

是生了三個小孩的顏小姐,呵...人家過那樣的生活的,即使生了三個小孩也不用像我們這

樣每天狼狽的自己帶著兩個這麼小的小孩,過貴族般生活的人都會變的沒有價值了,更何

況我們過這種生活的市井小民,被當做糟糠當然是應該的.....

 

雖然己經是爛歐巴桑一枚了,但每次看到別人遇到的狀況,還是得試想一下,如果是我,我

該怎麼做,其實,常常看著路人甲越來越路人的那副樣子,那首我不知名字的歌手唱的歌

的幾句歌詞就會一閃而過.....

落葉細說愁    從容得自由

情緣己過   平靜人享受

這幾年經歷的這些,讓我覺得,如果有一天,當我遇到別人的那些狀況,我應該不會再那

麼執著了吧,我會放過你,不會再像前幾年那樣,死也要跟在後面盯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