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扭傷了腳,星期六看完醫生,醫生多給他藥布,讓他星期日可以自己貼,好

心的醫生可能有提醒他,藥布要放冰箱....可是醫生不會提醒他,藥布要封好

才能放冰箱....

星期天又是光復煮粥的大工程,忙了一天,等到完工,己經晚上快十二點了,一

打開冰箱,我差點昏倒,整個冰箱都是藥布的味道,雖然他放冷藏,但連冷凍庫都

臭掉了,全是藥布的味道,我差點吐出來,一冰箱的菜和食物,是我們母子三人要

吃的,噁心不到他....

 

光復白天吃桂格五種水果配方黃色的麥精,睡前才吃一次紫色的順暢配方,昨天因

為太忙了,都是爸爸餵的,我有看到他把黃色那瓶用完了,空罐還放在一旁,然後,

等到晚上我突然發現架子上有兩瓶紫色的麥精,舊的那瓶,我瓶蓋上還紀錄著七月

的時候開封的,因為每天只有晚上吃一次,到現還剩約1/3,現在,竟然又開了

一瓶,還擺在一起,我抱著兩瓶一樣的麥精進房間,問看電視正看的專注的開封人,

你是色盲還是文盲,明明用完的是黃色瓶子的水果配方,為什麼要再開一瓶紫色瓶

子的順暢配方,他當然不會理我...

早上,我只好再開一瓶黃色麥精,一堆瓶瓶罐罐堆在那,沒多久,林小清就把它們

撞翻下來了,輕飄飄的麥精飛的整個廚房到處是,再加上被林小清踩的,坐的,一

會兒受潮黏在地板上的...我趴在地上一次又一次的擦,擦上十次,地板也還是

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