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熱時,老公偶爾會買兩杯阿奇儂冰砂,那種一個杯子,上面罩著一個半球形透明

蓋子那種,我老是說是想害我才買冰給我吃,但天氣太熱了,仍忍不住會偷吃,有一次在吃時

剛好被林小清看到,他問我那是什麼,我趕緊把那個半球型蓋子洗一洗,遞給他說是送他的

玩具....

就這樣那個蓋子就流落到玩具箱去了,最近,突然又翻箱而出,昨天我正煮飯煮的不想理小

孩時,林小清突然躺在我的腳邊,拿著那個蓋子蓋在自己的口鼻上說...

"媽媽,你看...我生病了..."

我低頭一看,真想補上一腳給他,又佩服他的想像力,真的和氧氣罩有點像啦...我真的有讓

他看那麼多電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