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常寄一堆蔬果上來,她說是自己種的,吃起來比較安心,其實有些水果是買的,

可是她又說,那是佛堂拜拜的,有一大堆理由,寄一箱才一百塊,我可以吃上兩個

星期,她總是覺得我要去買菜不方便,不是得犠牲睡眠,就是得帶兩個小孩,又覺

得台北的蔬果又貴又有農藥,也好,反正我煮自家的,效率快多了,不用再放進那

台臭氧機消毒一二十分鐘,也節省很多時間...

 

本來準備要回去不寄了,但是我們家總認為自己不像一家之主的一家之主說,要過

完中秋才能回去,不然他媽...的會罵人..所以今早又收到了一箱...

 

一堆自家種的青菜,地瓜葉..鳳宮菜...每包都很大包...

IMAGE_214.jpg 

七手八腳第二層...

IMAGE_215.jpg 

有絲瓜..高麗菜..苦瓜..柚子..蘋果..梨子..芭樂..

IMAGE_217.jpg 

我說我要幾隻厚手套..當隔熱手套用..可以一把抓起鍋裡光復加熱好的粥..比那種四指

套在一起的正版隔熱手套好用,碗還燙燙的也可以用手端著...結果..手套裡還暗藏蘋果..

IMAGE_216.jpg 

我問我媽..你是以為我要去做粗工嗎..一口氣寄了十二隻(六雙)..結果她說..沒有啊.

就我放一次..你爸放一次..一人放一次...

IMAGE_219.jpg 

最後來介紹罕見的...白色茄子...

IMAGE_226.jpg 

是朋友送的,我媽捨不得吃,說要給林小清吃,她說跟那個朋友要到三顆苗了,也種起

來了,等長好之後就有很多可以吃了....

IMAGE_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