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幫林小清和光復買的保險,業務員離職了,應該己經離職很久了,

我們當了好一陣子的保單孤兒,國X一直沒有新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聯絡,

直到昨天中午,兩點半的時候,門鈴忽然響起,馬上驚醒剛睡不久的

光復,我抱著光復開了門,她說她是我們新的”管區”啦...

 

說來拜訪的,手上還拿著我們的資料卡,既然有資料卡,上面還有林

小清和光復的資料,竟然在這樣的時間,在沒有聯絡的情況下就來按

門鈴,這是好的業務員該有的態度嗎??我一開門,她竟然問光復

”ㄟ~這個時間你怎麼沒睡覺..”

我立刻回答”他是被門鈴聲吵醒的,你看不出他睡眼迷濛嗎?”

 

這位阿桑馬上轉移話題,說她是我們新的服務員,要來跟我們重新整

理一下保單,看我們的保單還有什麼缺口好補上,啊就是來推銷保險

就是了啦,拿著她手上的一堆資料就唸了起來,我馬上說保險都是我

先生負責的,請妳找他說,這個我不了解,她也沒辦法,只好說好吧,

她再和我先生聯絡,然後又抬頭看了看我和光復,突然,她問了我一

句話....

”妳是不是又要生了....”

 

哇你咧,你有缺業務缺成這樣嗎?沒那麼誇張吧,我今早量體重才

41公斤,雖然比沒生小孩前還有2-3公斤掛在身上,雖然不比以

前是個紙片人,但應該也沒人會覺得我胖吧,竟然問我是不是又要生

了,有點大腦看看你的資料卡,不至於己經生兩個了馬上又要生吧?

如果我又要生了,妳肚子裡應該有對雙胞胎吧,阿桑...

 

唉,以前那個業務我還滿喜歡的,怎麼現在換個阿桑來當我們的服

務員,還以這種沒事先聯絡的方式,直接就在不適當的時間殺到家

裡來要推銷保險,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