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從三月底要回高雄前,大表哥賞了他一記感冒,至今一個月了,鼻子

沒有一天舒服過,比較好的情況是,早上起來後又流鼻水,流到中午才停,

前個星期去老公的同學會,一堆小孩擠在一起玩,我看到其中一個狂流鼻

涕,看的我有點心驚,果然,第二天,林小清又狂流了,就醬一個星期,鼻子

又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在網上找了家離家較遠的診所看,吃了三天藥,

有較好一些,到了星期六要再去看,哇靠...就快十二點了,我拿到95號,

還只看到四十幾號,得再等四十幾個,我就退掛了,回到我家附近這家看,

吃了藥,可是鼻子完全沒改善些,不知該怎麼說,我們家附近這家是藥不敢

放強,其實這是好的,但吃了完全沒舒緩些,幹嘛吃呀....

 

就醬星期六日兩個晚上,林小清翻來覆去,鼻子也一直狗狗叫,看他那樣

我實在睡不著,到最後,我只好眼不見為淨,自己跑到客廳沙發睡,也不知

睡了多久,老公來把我叫醒,他說他醒來,看到光復坐在他身旁,他就問光

復,媽媽呢??光復回答他"不見了...",他就趕快出來找了..

 

星期六下午,我帶林小清看診回來時,爸爸也在狂睡午覺,光復也是"默默"

的坐在爸爸旁邊,看到我們回來,才衝下床找我們,這小子,對他爸爸真好,

找不到媽媽,只會"默默"的坐在爸爸旁邊,平常對我亂唉亂叫,好像我都

欠他的一樣....

 

光復一歲開始叫爸爸,過了好幾個月才肯叫媽媽,其實我覺得他是到最近

才真的明白媽媽是什麼,因為現在每天狂叫媽媽,眼神交接時要叫媽媽,

跟哥哥打架吵架時要叫媽媽,沒看到媽媽時要叫媽媽,我洗個澡也要在

門口狂叫媽媽,還有一句是"媽媽..雞雞.."(媽媽..親親..啦..),每次邊說

邊嘟嘴要過來親,真的有像小雞..哈..林小清這麼大,哭歸哭,不會一邊哭

一邊喊媽媽,光復最近在哭的台詞都是喊媽媽,有時真的被叫到煩,老公

說不叫你也煩,叫你也煩....

 

光復還會在電話裡跟阿媽說"阿媽.阿媽...你好...呷霸味.."聽的我媽

爽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