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著家樂福的DM在翻,爸爸說...哇...有哆啦A夢耶.....,林小清就問

在哪裡??在哪裡??光復竟然馬上指著DM上一個小小的東西說

"在這裡...在這裡....."

哇靠....算你強,我都還沒看到你就看到了,還知道哪裡和這裡.......

 

爸爸下班回來,會把林小清和光復放在他書房的大椅子上..."旋轉",所

以只要爸爸一下班,兩人就追進書房,要求要"轉圈圈...",白天我在家時,

沒人敢要求我這麼做的,只要爸爸一回來,就會一直聽到兩人在大喊

"轉圈圈...轉圈圈....",爸爸最近可能轉煩了,都會說一人只能轉一次,

然後又可能說"只能轉一次"說煩了,那天爸爸跟我說,他只要伸出手指

比"1",光復就會回答"知道...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