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個網路笑話,一個先生覺得自己很忙很累,覺得自己的妻子不用工作

每天很閒,就跟上帝祈禱,要跟妻子互換身份,等他當了一天的妻子後,才知道

當妻子有多累,就跟上帝要求要換回身份,上帝要他再等280天,因為昨晚他

懷孕了....

 

覺得自己現在很像那個先生,學生時代我總說我以後的志願要當家庭主婦,

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現在真的實現了我的志願,我當了家庭主婦,不過沒法

睡覺睡到自然醒,能一覺到天亮就要偷笑了...我跟那個先生一樣,得到了該

有的教訓.....

 

上帝啊.....感謝您讓我....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