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常假裝提著袋子說他要去上班了,就跟我bye bye,然後假裝關門

擠在門後,再假裝開門喊一聲我回來了..”,接下來就會假裝拿著錢給我,

之前他是都說

我回來了….給你錢錢…”(家庭教育…)

我通常會假裝伸手接,再跟他說謝謝,我沒空理他時,他就會假裝把錢塞進

我口袋….今天他又這麼玩時,說的是….

我回來了….給你一塊錢..”

我不要一塊錢…一塊錢太少了….”

那給你兩塊錢….”(開始有數字多少的觀念了…)

我也不要兩塊錢還是太少…”

那你要多少錢….”

至少要一千萬….一億….”

…..”(又假裝從口袋裡掏錢…)

一千萬一億給你….再多就沒有了….”

 

接下來又看他在桌上排玩具,一邊排一邊唸唸有詞的說….

我還有五千萬六千萬七千萬八千萬….”

排一個玩具就再加一千萬….

 

….真是耳濡目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