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CD通常是放兒歌,只有星期五是媽媽日,放媽媽想聽的音樂...

這天CD裡正在唱著"公雞與母雞"...

公雞愛母雞

可惜母雞並不理

公雞生氣起來跑到屋頂喔喔啼

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

 

林小清跑過來問我...

"媽咪小姐(這是他最近對我的新稱呼..)...

 什麼是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閣~"

"就是公雞在叫呀...公雞都閣閣閣的叫....."

(臭小子,從小在鄉下每天都要到鄰居家看公雞,我就不信你不知公雞怎麼叫..)

"不是!!我才是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小威是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還用唱的.....)

說完很得意的跑開了....

我只好對著他喊....

"媽咪小姐覺得好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