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睡不久的林小清,突然又出現在我背後問我.....

"他們呢..他們到哪裡去了..."

"什麼他們....他們是誰....."

"楊士寬和楊士平啊...."

"他們沒有來我們家啊...他們在高雄..."

"他們有來我們家啊...剛剛和我一起在床上睡覺..."

"沒有...他們要上學...沒有來我們家...."

"他們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我用水水給你喝好了...."

 

林小清跟著我進廚房,我一邊倒水他又一邊問...

"楊士寬和楊士平到底跑到哪裡去了...他們去哪玩了...."

".............................他們回高雄了..他們還要上學......"

"那他們什麼時候再來我們家....."

"你自己打電話去問他們好了...."

"好...我去打電話....."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