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志願就是長大了要當”家庭主婦”,以為家庭主婦每天睡到自
然醒,一定悠哉又幸福....

後來長大了,還是覺得賺錢比較實在,捨不得在家當家庭主婦,coco比
較重要,有了林小清後,才知道當家庭主婦一定不輕鬆,比職業婦女更
累,看我媽照顧林小清就知道了,但所有的考量之下,最後還是決定勇
於面對家庭主婦一職了...

以前每次換環境,升學或換工作環境,心裡總是充滿著不安,甚至會一
直做很緊張的惡夢,這次我以為自己還是會焦燥不安,但沒想到辭呈一
遞出後,心裡反而很平靜,並且期待離開公司的日子快點到來,這陣子
以來也完全沒做過那種對環境緊張不安的惡夢,也許是心理己經調適好
了,也許是老公給的安全感也夠...總之,是什麼都不想想了,這不
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渾渾噩噩家庭主婦生活嗎...

家庭主婦的第一天,因為林小清不在身邊,所以我過的是有夠悠哉的,
真的睡到自然醒,例行性的到廁所吐一堆膽汁胃液後,梳洗完就出門買
菜吃早餐,回家洗衣服,上網,整理一些資料...真的好悠哉哦,這
半年,不管在高雄還是在台北,大概是我僅剩悠哉的半年,接下來的幾
年,可能都要過著砰砰碰碰,暈頭轉向的生活,真是該好好把握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