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在房間裡掃地時,林小清跑到房門口跟我說...

"媽媽..弟弟全身都是塞賽..地上和牆上也都是塞賽..."

聽的我真是....像被雷劈到一樣....

 

到客廳一看,光復果然己經變成屎人一枚,整個從後腰漏出來,整個背和屁股

通通都是,林小清還開始指著地上和牆上"你看這裡..這裡..這裡..."明明

這是今天的第二回合了,怎麼量還是這麼驚人....

 

光復一看到我就想撲過來,在他的判斷裡,只要覺得情況不對,抱住媽媽就

對了,可是你娘我再偉大,也不敢讓屎人抱住,我趕快兩手頂住他,不讓他撲

過來,我當然也不敢抱住他,這下該怎麼辦,我如果跑去拿衛生紙,他鐵定又

會繼續到處"果"下去,所以必須在這裡按住他,我只好跟林小清說..

"快幫媽媽拿衛生紙和紙巾..."

 

為了防止他們玩衛生紙,我都把衛生紙吊的高高的,紙巾放在桌上,林小清

拿的到,他趕快拿給我以後,我想放棄衛生紙,用紙巾就好了,沒想到林小清

馬上又衝進房間,一會兒,就把整包衛生紙都拿下來了,應該是先爬上桌子,

再用手打,把它整包打下來的,不然他平常是拿不到的....

 

光復現很少穿免裝,衣服都是從頭上套下去的,哇靠,要把衣服脫掉當然也

得經過那顆頭,這麼一來,背上的屎又會果到頭了,這也是沒辦法的,把他全

身脫個精光後,我也不敢去用熱水來沾濕巾,還好天氣還滿暖的,就將就著

濕巾直接擦,只是光復叫個不停就是了,大概差不多擦好,趕快去放水要幫

光復洗澡,光復大概第一次醬光著身子走來走去,所以很無所適從,就哭個

不停,等我放好水,先在幫他沖身子時,也還是哭,直到下了水才.............

睡著了.....

 

也好,洗完澡乖乖睡,我也才有時間清理客廳.....

清完後,我很疑惑,我小時候有沒有醬全身果到賽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